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部署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3日,县残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虞城县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县残联部署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虞城县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牛素华指出,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是每名机关干部的基本要求,是树立机关形象的基本要求,是干事创业、履职作为的基本要求。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最基本的要求做起,从纪律规矩抓起,从工作作风改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县残联部署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作风建设思想根基。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真重视,真警醒,管好自己,坚决执行县委工作方案要求,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纪律。三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务员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积极主动参加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组织纪律观念,提高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制度意识、服务意识、集体意识,树立良好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形象,以更加严明的纪律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服务残疾人群众,让作风纪律建设走上长效化、规范化轨道,树立残联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