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新联会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正能量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23日,县新联会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的号召,来到城郊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华香萍、新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理事参加慰问。

县新联会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爱心正能量

活动中,新联会成员为敬老院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物资,并亲切询问每位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深切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倾听老人们的愿望,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老人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新联会一行的关爱和慰问表示感谢。

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提高服务水平,始终以照顾好院内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宗旨,并抓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让老人们在温馨舒适的宜居环境中安享晚年。(路舒轲)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