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完全中学教师李文忠荣获“商丘好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3日,从第七届“商丘好人”文化周活动暨“榜样力量·德润商丘”先进群体表彰发布仪式上获悉,县完全中学教师李文忠荣获商丘市2022年下半年“商丘好人”荣誉称号。

县完全中学教师李文忠荣获“商丘好人”荣誉称号 

李文忠,现任县完全中学高二段语文教师、段长,中共党员。2022年1月31日晚7时许,李文忠老师像平时一样散步回家,经过县政府大门东红绿灯处捡到手包一个,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两万多元、身份证、银行卡数张、医保卡等钱物。他一边在原地等待,一边利用手机在朋友圈和小区业主群里发布消息。在失主急匆匆地赶来后,他将手包“完璧归赵”。2022年2月22日上午,失主段素梅女士将写有“拾金不昧,当代楷模”“校风良好传正能量,师德高尚播道德法”等三面锦旗送到了李文忠老师手上。

李文忠老师的事迹以《虞城中学教师李文忠拾金不昧被表扬》为题在县电视台播出后,反响强烈,纷纷点赞。

李文忠老师表示,自己只是做了每个教师都会做的事,做的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今后,还将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徐明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