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县举办非遗进梨园展演、义诊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我县田庙乡万亩果园里的桃花、梨花次第绽放,引得众多的游客到此踏青赏花,煞是热闹。

果园望月楼前,虞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省市级代表性项目《黄氏正骨法》《祖传中医治疗慢性肠胃炎验方》《祖传烧伤烫伤治疗验方》《戚氏孕育法》的代表性传承人正在为大家义诊,并讲解专业的预防和健康知识。省级非遗《鼓琴曲》《花鼓戏》的传承人老师为游客演出精彩的曲目,赢得游客阵阵掌声,同时让广大游客感受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

我县举办非遗进梨园展演、义诊活动 

我县举办非遗进梨园展演、义诊活动 

活动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田庙乡人民政府主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田庙乡综合文化站承办。此次活动通过非遗项目及其传承人在现场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非遗宣传、展示、体验的形式,展示了非遗保护成果,推动了非遗与现代生活相连接,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认同,坚定了文化自信。(王富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