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网信办举办“走进黄河故道 拥抱美丽春天”好网民采风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虞城网络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我县媒体和基层优秀网民开展网上宣传思想工作、引导网络舆论、捍卫网络意识形态主战场的积极作用,3月30日虞城县委网信办举办“走进黄河故道 拥抱美丽春天——‘虞城好网民’采风活动”。

虞城网信办举办“走进黄河故道 拥抱美丽春天”好网民采风活动 

优秀网民代表一行前往素有“黄河故道梨花生态小镇”的田庙乡,参观了故道史记馆、万亩梨园、后刘村伊尹堂以及懂菜农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虞城乡村新容新貌、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培育,乡村旅游建设等情况。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让网民代表们看到了虞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成效,生态保护和乡村建设的新风貌,产业发展的新变化。基层好网民纷纷表示要传播好虞城好声音,传递虞城正能量,把虞城黄河故道生态长廊这张名片推向网络,让更多人了解虞城、热爱虞城、宣传虞城、建设虞城,为虞城网络空间更加清朗贡献蓬勃力量,为谱写新时代虞城更加出彩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