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县党外人士中入脑入心,学以致用。3月30日,县委统战部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爱云为县党外代表人士作专题授课。县知联会会长路保安主持会议。

虞城县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张爱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和阐释,紧扣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重点讲述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以及过去5年的工作重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授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对大家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张爱云也希望与会人员能认真学习,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曹亚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