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高效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3年05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19日,虞城县华升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热情贴心助发展 高效规范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登记注册窗口,对该窗口工作人员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质高效服务 企业送锦旗致谢 

该企业近期正积极筹备上市,企业相关股东代表从内蒙古专程到县行政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注册窗口办理企业上市的相关登记档案资料。县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主动放弃午间休息时间,立即安排专人负责,以最短的时间为该企业准备好130余页登记档案资料,交到企业代表手中,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得到了企业好评。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锦旗不仅是群众对窗口工作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积极推进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等服务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文明优质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