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提高“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巩固提升企业服务工作效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7月12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向阳带队到我县红旭工量具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姚向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带领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现场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并消除问题隐患。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县应急管理局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始终坚持解企业之所难、办企业之所需,以企业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创新助企工作模式,着力抓好助企活动走深走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县应急管理局为红旭工量具有限公司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读本等宣传资料,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等知识传递给企业生产、技术人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能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