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残联开展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7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今年7月20日是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主题为“融合共享,关爱服务智力残疾人”。为进一步营造关注智力残疾人、关心支持特奥运动的良好氛围,县残联开展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

县残联开展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

开展特奥日宣传活动。7月17日,在县木兰文化广场,悬挂特奥日宣传条幅,县残联的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特奥日宣传资料600余份,普及全国特奥日相关知识以及残疾预防知识,倡导开展“每天运动半小时”活动,帮助孩子们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县残联开展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7月18日,三庄卫生院开展“融合共享,关爱服务智力残疾人”健康知识讲座,智力残疾人及亲属共3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旨在普及特奥知识,宣传特奥理念,展示智障人士在社会关爱下“你行,我也行”的精神风貌,形成人人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

县残联开展第十七次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

组织智力残疾儿童开展趣味融合运动。7月19日,谷熟镇卫生院开展“老鼠钻洞、袋鼠跳、跳圈、拼积木”等趣味活动,孩子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孩子们充分发扬“我也能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文章热词:

上一篇:淮海医院送清凉 爱心冰柜传爱心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