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年11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3日,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蒋青松,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白云龙,第五巡察组成员,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德领主持。

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白云龙在会上表示,县委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并强调巡察工作就是要发挥政治利剑作用,切实把新时代新征程巡察工作做得更好。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二是巡察“回头看”是政治复查,既查老问题,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也注重发现新问题,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延伸放大震慑效果。三是按照“四个聚焦”,归纳分析出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见人见事见责任,推动实现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良好效果。

蒋青松在会议上深刻阐述了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强调要巩固和深化政治巡察,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完善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

杨德领代表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党组表态发言。第一,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要把这次巡察“回头看”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第二,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各股室和基层企业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第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的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第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把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与做好当前全中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巡察工作动员会还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工作,县粮食收购储备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和基层企业负责人参加填写了问卷调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