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 走进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年11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27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报告会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爱云为大家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二级机构班子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 走进县交通运输局

报告会上,张爱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会运用详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对全局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 走进县交通运输局

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认真记录,表示将更加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虞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曹明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