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8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兴红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最新工作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及机关各股室、队、中心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根本方向和根本指针,更是明确的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科学方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好、把握好、践行好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开展普法工作,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并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部署要求,吃透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科学方法,不折不扣贯彻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二要结合“八五”普法,立足虞城实际,聚焦重点对象,增强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常态化抓好普法工作,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水平。三要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涉土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为虞城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四要结合主题教育,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等的学习,不断提高解决问题、化解风险、推动工作的能力。五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纪法教育,开展常态化监督,确保领导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