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十三届虞城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3年11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8月20日至10月20日,十三届虞城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对县水利局党组进行了巡察,11月29日,十三届虞城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监委委员张新、第三巡察组成员、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十三届虞城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向县水利局反馈巡察情况 

张新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强化巡察整改责任。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在解决问题中体现政治担当。三是要拿出有力举措,在创新实践中增强整改实效。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在严肃问责中倒逼整改落实。县水利局党组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准备工作,紧盯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整改,深入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要逐级签订整改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每个问题都落实到具体人,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章法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如意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巡察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以赴逐项抓好整改。三是抓好整改结合,强化整改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