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月6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建率队深入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李建一行走访看望了翟开振、王义来、黄素贞等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家属的政策疑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慰问中,离休老党员翟开振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老干部的待遇政策也越来越好,感恩党、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离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各方面情况,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李健表示,县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地倾听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积极为虞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