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共青团虞城县委开展《生而逢盛世 青春当有为》线上宣讲活动

时间:2024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月22日,共青团虞城县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的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侯雨孜同学主讲,虞城籍在家大学生参与。

共青团虞城县委开展《生而逢盛世 青春当有为》线上宣讲活动 

宣讲中,侯雨孜以时间为线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艰辛而辉煌的历史,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感。让大学生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要敢想敢拼敢作为,承担起重任,用青春践行铮铮誓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