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培训 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时间:2024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1日上午,虞城县住房保障中心组织46家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并对物业公司负责人集中约谈。

虞城县:开展物业管理法律知识培训 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会议宣读虞城县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对世华国际等22个小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为深刻吸取“南京市明尚西苑火灾”事故教训,切实进一步加大物业管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力度,防范和遏制物业管理区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尤其是遏制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飞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提出明确。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律师周洪灿担任授课讲师,结合相关案例,深入浅出、以点带面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对物业管理专业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刻认识,增强了法律法规意识、服务意识以及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意识。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标准,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各物业公司迅速行动,扛牢小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讯员:王亚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