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深化耕地保护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5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耕地保护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晏兴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深化耕地保护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及市纪委召开的全市耕地保护座谈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耕地保护以案促改工作成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巩固拓展以案促改成果。二要严格控制新发生违法占地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三要聚焦源头防控,持续深化卫片执法、规范田长制运作,将违法占地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四要扎实开展“春雷”行动,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夯实耕地保护工作基础。(朱仲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