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3月25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晏兴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坚持四下基层制度,传承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推动把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二是严格耕地保护,贯彻落实13号文件精神,推进耕地保护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依法履职尽责,严守耕地红线和安全底线。三是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网络信息,传播和引导正能量和声音。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张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