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部门动态 >> 浏览文章

县人社局荣获2023年度热线承办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4年03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近日,县人社局荣获2023年度“热线承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其中工作人员刘玉涛荣获“热线承办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县人社局荣获2023年度热线承办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县人社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以维护虞城社会大局稳定为根本出发点,深化便民、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宣传和发挥基层服务组织的作用,优化政务服务热线运行机制,加强热线能力建设,有效保障了政务服务热线平稳高效运行。

县人社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热线的响应率、解决率、满意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服务本领,着力提高热线工作办理质效,使热线服务民生更有温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