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举行第四届迎元旦运动会

时间:2019年01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丰富城郊乡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弘扬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体育文化精神,2018年12月28日,城郊乡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在虞城县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第四届迎元旦运动会。虞城县文化馆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有城郊乡乡长李洪立主持。

城郊乡举行第四届迎元旦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文化与竞技两个方面,其中文化方面有:书法、随手拍摄影、诗歌散文小小说创作等三个项目。竞技方面有:跳绳、踢毽子、拔河、乒乓球、定点投篮、羽毛球、接力赛、齐心协力跑、自行车慢骑、健步走、两人三足、摸石过河、投沙包等十三个项目。

运动会上,城郊乡党委书记王敢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我们的脚步中,在我们的指尖间,在我们或悲或喜的神情中,2018年就这样匆匆而去。辞旧迎新又一岁,寒暑交替换人间,今天我们在这里以迎新年运动会方式来记忆我们逝去的一年岁月,迎接明媚的新年阳光。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店集乡召开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