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店集乡召开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店集乡在乡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迎元旦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100多名返乡创业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付桂兰主持,乡长袁备战作座谈会致辞,创业人才代表热烈发言。

乡长袁备战在致辞中说,2018年以来,店集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一路、一带、 一组团”为战略要领,以“伊尹文化、山药之乡、加工基地”为定位目标,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发展“四大优势产业”,突出“六项发展指标”,办好“十件惠民实事”,全力打造“伊尹文化名乡、山药西瓜之乡、两大民营强乡、伊尹医养小镇、生态魅力店集”,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地推动了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店集乡被市评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财税工作、招商引资、平安建设等10多项工作先后被县评为先进单位。2019年紧扣“乡村振兴”新战略,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工作推进高质量的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大发展、社会大进步。

袁备战在致辞中要求,每一名店集人都是店集的名片,代表店集的形象,都要做店集的代言人,乡风文明传播的天使,积极推动移风易俗,乡风文明,为建设富强店集、文明店集作出自己贡献。

乡党委书记付桂兰强调指出:“店集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店集的发展、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返乡创业人员乃至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创业人员为家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关心店集,支持店集,心系店集,为店集经济建设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发展提供信息。同时希望返乡创业人员秉承良好的家风,做乡贤孝子的楷模,以大局为重,少燃烟花爆竹,节俭花费,不仅做勤劳致富的典范,还要做播洒文明的楷模。发展是我们永恒的主题,致力乡村振兴是我们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店集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30多名返乡创业成功人员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谈创业体会、人生价值,谈奋斗目标、梦想和计划,谈乡村振兴、为店集乡建设增砖添瓦。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宋孝春)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