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爱心人士高伟胜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时间:2019年01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元月3日上午,刘集乡在外工作人员、爱心人士高伟胜为该乡敬老院送去30件保暖皮衣,在寒冷的天气里,为老人们带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该乡党委书记刘伟参加了赠送活动。

爱心人士高伟胜为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在乡敬老院,高伟胜与老人们拉家常,叙乡情,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他说:“人人都会老,人人要敬老,所以作为社会一分子,我们应该多关心关爱老年人,尽自己的能力,多帮帮他们,让老人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安享晚年。”

刘伟又深入到老人宿舍,亲切询问老人们生活上的需求,对敬老院食堂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反复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注意用电安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确保让老人们吃好、住好。同时,要求切实抓好敬老院改扩建项目工程,完善敬老院设施设备建设,进一步提高敬老院服务管理质量。

据了解,高伟胜是刘集乡祝庄村人,现在河南法制报社工作,十分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特别对家乡贫困老人关爱有加,今年为敬老院老人捐赠价值4000多元的30件保暖皮衣,去年为敬老院捐赠价值三四千元的大米、白面、食用油和棉衣等物品,都是他自费购置的。他表示今后将会更多好关注和帮助老人们,尽自己最大努力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张文峰)

责任编辑:李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