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镇里固乡积极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4日,镇里固乡党委、政府按照市县要求,积极开展“三五”工作日活动。

一是要对照2018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认真开展问题整改。

二是要利用半小时规定动作,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三是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快速反应和科学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

四是要利用春节期间,年轻人回家过年的有力时机,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宣传内容,推动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树立文明新风,着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共组织召开村两委学习15场;走访贫困户185户,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24件;排查安全隐患3起,并整改到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2起;宣传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8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