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杨庄村开展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3日,农历腊八节。天气虽然寒冷,但稍岗镇杨庄村文化广场上却是彩灯高挂,歌声飞扬。一大早,村民们便集聚在文化广场,几口大锅一字排开,正在熬制香气腾腾的腊八粥,暖意融融。上午9时,杨庄村“共食一碗粥,同续血脉情”系列腊八节活动正式开始,村里的老人们一边欣赏着豫剧、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边品尝着由镇领导及村两委成员为他们送上的香甜的腊八粥,吃着寓意着健康幸福的长寿面,幸福和快乐洋溢着每个老人的脸上。

杨庄村开展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

村民黄乐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人物面塑制作展示吸引了众多的村民参观。书画案前,文化志愿者挥毫泼墨,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500余幅,送福到农家。最后,全体村民共同祝福祖国,拍下了幸福团圆的新春全家福。

杨庄村开展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

村支部书记杨亚洲说:“如今村民日子都过的红红火火的,这样的全村新春大联欢活动,今后我们杨庄每年都要组织举行,既传播了孝道文化、加深了邻里之情,又让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村民快快乐乐的过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富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