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乔集乡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9年01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月14日乔集乡党委政府组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先后赴贾寨镇孟庄、刘场、蔡小楼等村及城郊乡郭土楼村实地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乔集乡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参观学习及全乡实际,讨论理清下一步乡、村发展思路,在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上求突破,按照“全面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清单化、支部建在项目上、人才用在项目上,是虞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要以项目落实工作,以清单提升效能,以党建推动项目,以人才支撑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压实作风,优化虞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的工作思路,发展推动乔集高质量乡村振兴。

各行政村也结合自身特点,展开讨论、发言、点评,理出发展思路及具体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