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召开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化提升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8日,城郊乡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提升、大演练”暨“一班人、一遍走、一次成”工作会议。传达黄冢乡盈庄村召开的县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化提升现场会精神。全体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帮扶责任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李洪立主持。

城郊乡召开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化提升会议

会议认为,黄冢乡盈庄村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化提升作为“三遍走”工作的延续,符合我县脱贫攻坚的实际。“三个一”相互联系,从基础、过程、到结果用环行思维深入思考脱贫退出工作,为迎接省级脱贫摘帽验收创新了工作方法。城郊乡认真贯彻脱贫攻坚三个一规范化提升做法,首先在郭土楼村进行试点,然后全乡铺开,最终使脱贫退出达到标准化、规范化,达到开门迎检的条件。会上实事求是的分析目前我乡脱贫攻坚还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特别是爱心超市开展、贫苦户培训情况、村容户貌等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三个一”规范化提升继续完善,查漏补缺,力争圆满。二、脱贫攻坚工作组按照分工、职责稳步向前推进。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方案进行奖惩。三、压实工作作风,按照将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排除一切杂念,全身心投入到省级脱贫摘帽中去。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