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早上,张集镇召开全体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东亚的重要讲话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卫东《坚持稳中求进 积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虞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县纪委全会的召开,为全县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持续深化改革,加快构建“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虞城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不忘初心,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切实做到敢于向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者亮剑,敢于向不作为、不担当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敢于向贪污腐败者亮剑,敢于向诬告陷害、侮辱诽谤行为亮剑。强化自身党纪条规学习,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上,挺在前头,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廉洁从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在学好、悟透会议精神的同时,要将县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会精神及虞纪通[2018]22号关于我县周商永运河木兰湖至仓颉大道段发生水体污染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传达到所分包村(联系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并组织好贯彻落实。会议还对推进县委脱贫摘帽“一班人、一遍走、一次成”进行了部署。(李爱良)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