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乡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大侯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虞纪通[2018]22号通报。

大侯乡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落实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紧紧围绕此次县纪委全会要求,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好2019年大侯乡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再上新台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决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聂志强)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