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芒种桥乡召开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1日八点,芒种桥乡召开领导干部、驻村队员、村支部书记会议,乡党委书记丁超传达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了工作纪律,乡党委研究出台《关于脱贫摘帽“一班人、一遍走、一次成”大排查期间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建立追责问责备案制度的通知》。在虞城县脱贫摘帽“三个一”大排查期间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追责问责备案制度。要求全体帮扶人吃住在村,非帮扶人在乡坚守岗位、听从随时调动,任何时间不准饮酒,因工作懈怠造成不良影响者,从重追责,绝不姑息迁就。

芒种桥乡召开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对全乡“三个一”大排查负总责,切实扛起扛牢主体责任,对所需各项物资宽备足备,对每个工作组督导到村;对每个村问题台账掌握到户;对每户问题的整改落实到人到位。

二是切实落实纪委监督执纪责任。纪委书记对全乡“三个一”大排查扛起监督执纪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工作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吃住在村,严禁饮酒;对纪律守不好、过程走不实、排查做不细、短板补不上、不能一遍成的追责问责。

三是建立追责问责备案制度。凡在脱贫摘帽“三个一”大排查期间被追责问责的干部,由乡党委书面备案存档,作为干部考核评价、调整使用的重要依据。凡在大排查期间被追责问责的干部,当年年度考核不得推荐为优秀等次,两年内不予推荐提拔重用。

为做好芒种桥乡脱贫攻坚“一班人、一遍走、一次成”大排查工作,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无所畏惧的勇气、以无所不能的态度、以无坚不摧的精神,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坚决打赢脱贫摘帽验收战。(姜汉路)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