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刘集乡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19日,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胜利召开后,刘集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刘集乡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迅速安排部署,宣传学习好会议精神。2月20日8时,我乡及时召开乡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东亚的重要讲话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卫东作的《坚持稳中求进 积极改革创新、推进新时代虞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县纪委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会精神及虞纪通[2018]22号关于我县周商永运河木兰湖至仓颉大道段发生水体污染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县委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结合当前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乡党委以县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当前脱贫摘帽、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整治奢侈浪费等问题作为长效机制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并通过下发文件、编发廉政短信、微信等措施,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

结合会议精神,着力谋划好2019年工作。一是持续带领乡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刘集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坚信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三是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健全完善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体制机制,明确责任划分,细化任务分工,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四是以正风肃纪为抓手,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从严治党取得实效。(张文峰)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