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店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0日,店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加压促进会议,进一步提振精神,统一认识,强基础,补漏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队员15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乡长袁备战作动员讲话,乡党委书记付桂兰主持并强调安排。

店集乡召开脱贫攻坚大走访加压促进会

会议提出,要补齐一切短板,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水平大提升,下大力气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精细化开展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精细化抓好户容户貌,落实生活条件大提高,群策群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帮扶政策,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会议要求,乡村全体干部、驻村帮扶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长白超近期在脱贫攻坚各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对脱贫摘帽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发动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不胜不休、勇争一流的魄力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会议强调,脱贫摘帽战斗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不仅是对我们当前工作方式的一次审视和考验,更是对全乡干部作风和能力的一场大考,也是一次国考。全乡乡村广大干部、各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马上就办,狠抓落实。要积极投身于脱贫摘帽主战场,抢占制高点,知耻后勇,不辱使命,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宋孝春)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