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黄冢乡“三不三要”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自县委提出“三个一”规范化提升以来,在黄冢乡各个村庄,到处都有扶贫干部的身影。为抢抓时间,全体乡干部、所有帮扶责任人、各村支部书记坚守工作岗位。由乡党委书记赵锐、乡长王国锋亲自带队,在“三遍走”的基础上,进行再核查,确保脱贫攻坚“一次成”。以“三不三要”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执行力,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黄冢乡“三不三要”转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不”:一是不“怕”,不要怕担责任,不要怕受苦受累,脱贫攻坚已经进入紧要关头,所有干部要有顶针碰硬、敢闯敢干的精神。二是不“推”,不要推脱责任,要勇于当担,出现问题主动承担着力解决;三是不“拖”,时间紧,任务重,不要拖拖拉拉,要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锐气,奋勇争先的豪气,勇往直前的士气,苦干实干大干一个月。

“三要”:一是要善于学习。要善于向先进学习,向群众学习,更要善于系统性学习县委县政府下发的文件和会议精神,提高谋事决策的能力;二是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赵锐说,我们要有“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工作气魄,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有韧劲。不能碰到困难就退缩,干工作要持之以恒、有始有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使全乡贫困户脱贫致富。(贺敬旭)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