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闻集乡召开脱贫摘帽“三个一”规范提升日点评会

时间:2019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1日晚上7点半,闻集乡召开脱贫摘帽“三个一”规范提升日点评会,各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长刘运勇主持并作了“三个一”工作点评。

闻集乡召开脱贫摘帽“三个一”规范提升日点评会

刘运勇在点评会上指出,闻集乡全体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白天干晚上学,全力做好该乡脱贫攻坚摘帽评估工作,按照“三个一”工作法周密部署,查缺补漏,落实好帮扶措施,做好政策解读,确保将所有问题清零。

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没有余地,没有退路,全乡党员干部要拧成一根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是要认清脱贫攻坚形势。工作必须要紧、要严、要实,在“三个一”工作中,把查找出的问题清单,即行即改,逐项落实整改,补齐短板;二是要压实责任。全乡上下一定要夜以继日抓整改,争分夺秒抓落实,确保政策落实、责任压实,按照“自己的事自己做,自己的责任自己扛”的要求,筑牢责任保障;三是要务必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决拿下脱贫摘帽“硬骨头”,确保“精准脱贫,不落一人”。(朱红辉)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