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时间:2019年03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张集镇主要领导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带头抓落实,镇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

张集镇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为确保学习效果,张集镇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专门下发推广“学习强国”APP平台通知,在27个行政村及镇直党支部建立学习微信群,安排专人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动员大家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基本情况及使用方法进行培训,定期对镇村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目前,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及村两委人员都加入学习平台,通过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灵活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掌握中央大政方针,坚持每天看新闻、学时政、观视频,晒“积分”,不断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学习借鉴各地先进做法,更好地服务张集人民群众。(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