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组团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14日下午,城郊乡乡长李洪立带领综治办、扶贫办、环卫所及各村支部书记统一乘车到李老家、王集乡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治理,国土绿化、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

城郊乡组团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

观摩团从城郊乡殷楼村水杉大道、郭土楼杨善庙村到李老家乡袁村寺、崔老家村、古王集乡部分村参观学习。在李老家乡崔老家村,观摩团认真听取了该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治理先进的工作经验。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产业。观摩团对内陆村庄崔老家村取得如此成绩感到震惊和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认识到差距,取得了真经。

城郊乡组团观摩学习人居环境整治

观摩结束后、乡党委书记王敢峰在乡政府二楼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谈了观后感受并结合本村实情畅谈了今后的发展思路。李洪立指出要正视差距,重视落实,做好谋划,学习方法。做好人居环境关键要发动群众,让群众积极参与,村委做好引导,加强宣传,发挥村能人资源投入到乡村建设中来。

王敢峰要求各村支部书记要有奉献精神,担当意识,创新思想,为民情怀;要多走多看多学,从学习中提升思想,在实践中发展创新。乡村发展要突出特色,不要千篇一律,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村庄规划要统一布局,各村要结合本村实际做好发展定位并持之以恒的为之奋斗,实现乡村振兴的梦想。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