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镇里固乡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5日,按照市委统一要求,镇里固乡县乡“两级联动”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早上8点,所有人员准时入村,通过召开村两委班子会、入户走访等方式,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督促检查安全生产为主题,准确掌握包括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

一、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15场次,会上组织学习了三五工作日学习资料,分析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活动当天,通过走访座谈,真心服务,化解矛盾,为民解难。共走访群众820户;为民办实事24件;排查出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1起,当场化解调处1起;梳理出有关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农村道路、经济发展、农村干部作风、残疾人证件待遇落实等意见建议共22条。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