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5日,根据市委通知要求,本次三.五工作日实行县、乡两级联动的办法进行。 城郊乡认真组织三.五基层日联系队员分赴各村一块开展这次活动。

城郊乡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工作人员一早来到联系村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半小时”学习规定动作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总书记对河南广大农民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田间地头,引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殷楼村,党委书记王敢峰主持召开村两委党员干部座谈会,就湿地公园西区下一步发展具体思路和措施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湿地公园以水杉大道为骨干,突出一个“水”字做文章。围绕国土绿化建设虞城首家动物园,为市民提供休憩游玩的地方。随后,听取了殷楼村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督促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并和驻村干部一起进行了入户走访,现场排查化解各种矛盾、安全隐患。

王敢峰要求: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人居环境治理,核心是壮大村集体经济。城郊乡的定位是服务全县大局,当前要把基础打好。各村要转变观念,创新机制。党支部切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鼓励专业化、技术化返乡人员回家创业。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积极主动地寻求发展途径,发展属于自己的产业。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