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芒种桥乡召开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年04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16日上午,芒种桥乡召开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由乡党委书记丁超主持,乡长梁大建、乡武装部长陈子强、全体乡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芒种桥乡召开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

武装部长陈子强传达了县武装部对今年民兵整组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并对民兵整组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内容、完成时间节点和信息采集、网上录入等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民兵整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采取广播、墙报、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兵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做好民兵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按照“随时动、立即用”的要求,扎实抓好民兵力量调整编组,确保关键时刻“联得上、收得拢”;四是要统筹安排当前工作,紧盯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整组工作在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

会议指出,各村书记及工作人员要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积极部署动员,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干、有人抓、有人落实,共同促进环境、经济和社会效益共同提升,为建设富裕美丽人民满意的新芒种桥提供坚强保障。(王园园)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