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乡“三个到位”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时间:2019年04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近日,“学习强国”APP成了大侯乡机关干部及村支部党员干部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成为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全乡持续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一是认识引领到位。“学习强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该平台上线以来,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仅主要领导下载注册学习,还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加入进来,并召开学习推进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意识,为此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带动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组织到位。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行以来,大侯乡第一时间搭建起了三支队伍:学习管理员队伍、通讯员队伍、评论员队伍。建好管理员队伍,按照党组织关系归属,尽快建立完善本地学习组织架构,做到应进尽进、能入就入,形成覆盖全党、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体系。建好通讯员队伍,确保学习平台的供稿、组稿体系化和经常化,严把稿件质量关,做到“内容健康、有质量”。建设评论员队伍,形成学习平台“强大、高质、有序”的评论体系,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学习网军。

三是制度监督到位。我乡采取一天一汇总、一通报机制,每日对各村学习情况进行统计,乡管理员要及时进行汇总检查,统计通报,并将其纳入年度考核,切实增强各单位抓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平台的有效使用、发挥效用。

乡党委书记陈华杰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题主线,抓住广大党员干部这个学习主体,搭建好学习架构,建设好管理员队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通力协作配合,组织广大党员尽快上线,不断扩大覆盖面,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我乡全面推开、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平台学习运用常态化、学习效果最大化。(聂志强)


责任编辑:张 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