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举办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2日,张集镇在政府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该镇27个行政村70多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为帮助残疾人适应社会变化和市场的竞争,拓宽残疾人就业途径,体现党委、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残疾人生产生活救助扶持。张集镇政府积极与县残联对接,聘请虞城县点醒教育有限公司讲师耿子超为该镇残疾人讲授《农村实用技术》,耿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商丘双八草莓基地残疾人创业典型案例,重点讲授了草莓栽培技术,从草莓的属性、产地、栽培品种、食用价值、生育期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繁殖技术、草莓深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残疾人的阵阵掌声。

镇长王仲奎表示,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种植、养殖方面的技术技能培训,充分挖掘残疾人的潜能,积极为残疾人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提升残疾人参与社会、体现自我价值的能力,助推残疾人稳定增收。(李爱良)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