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城郊乡召开散乱污企业治理促进会

时间:2019年04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3日,城郊乡在四楼楼会议室召开“散乱污”治理加压促进会。全体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派出所、工商所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李洪立主持。

会上,城郊乡党委副书记吴云智向大家讲解了“散乱污”企业的界定标准,要求各村负责人认真排查辖区内那些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当地布局规划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不具备治理价值的散乱污企业并及时上报乡政府后予与取缔,并就全力做好城郊乡“散乱污”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城郊乡召开散乱污企业治理促进会

最后,李洪立就“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抓环境整治不放松。二是责任到人,层层传送。各村支部书记或村委主任为直接责任人,各包村干部为第一责任人,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层层传达,步步落实。三是联合执法,严格问责。通过村委及包村干部带头督查整治,对未按要求进行整改的,将组织派出所、电管所、药检所、工商所等单位进行强制拆除,对于整治不力的村委,将对村委负责人及包村干部进行通报批评,情形严重者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常伟杰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