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芒种桥乡召开人居环境夏季战役加压促进会

时间:2019年07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7日,芒种桥乡召开人居环境夏季战役加压促进会,乡全体干部、驻村队员、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该乡乡长梁大建传达了观摩木兰镇人居环境夏季战役乡党委书记丁超强调,结合芒种桥乡实际,继续加压促进,加大整改力度,明确整改内容,乡村联动,冒酷暑、打硬仗。

芒种桥乡召开人居环境夏季战役加压促进会

该乡干部职工60余人分两大组,带着齐备的工具,出动铲车、洒水车,对集镇区实现地毯式清障,取缔了马路市场,重点清理门面房前杂物,全面清理乱贴小广告,彻底消灭卫生死角、盲点。采取“一遍净”做法,各街道标准规划行车道、人行道、斑马线、停车位……街道出现了整齐划一、整洁亮丽的风景。

全乡各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带头,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按照“三清一改”标准,全面整改,动态管理,巡查问题立行立改,现场就改。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战役持续打响,乡村干部愈战愈勇,芒种桥乡上空蓝天白云更加明朗。(姜汉路)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