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问题反馈会

时间:2019年07月0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9日,针对县督导组反馈的907条人居环境问题,稍岗镇召开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反馈会。

稍岗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问题反馈会

会上,45个行政村存在的人居环境问题以现场播放图片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展示完毕后,该镇党委书记毕道喜为这次人居环境检查中治理成果最好、问题最少的行政村现场颁发了流动红旗,对行动落后、发现问题较多的行政村提出了严厉批评和整改时限。镇长杨保华要求,全体行政村要立即结合县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消号,强化整改落实。全体镇干部增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善于总结经验坚定信心,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把握好工作重点,运用好“拆、清、整、绿”等切实有效措施,补短板弥不足,不断创先争优,坚决打赢这场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