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强力出击取缔非法加油站

时间:2019年07月1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5日,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稍岗镇开展了打击各类违法违规建设加油站专项整治活动,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稍岗镇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对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分工,强化职责,确保专项整治活动顺利开展。通过严格摸底检查,发现稍岗镇共有3家非法加油站点没有得到彻底拆除。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取缔非法加油站的相关要求,该镇对这3家非法加油站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了依法清除,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稍岗镇强力出击取缔非法加油站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稍岗镇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规范了成品油市场的经营秩序,同时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非法加油站的危害,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对全镇加油站进行全面安全督查,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