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郑集乡召开“厕所革命”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7月17日,郑集乡组织各村召开“厕所革命”工作动员会,传达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县“厕所革命”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并部署了这次厕改摸底建立工作台账,并进行了相关业务的指导培训。

郑集乡召开“厕所革命”工作动员会

会上,该乡党委书记田正章就这次“厕所革命”调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强调,各村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要到位,调查摸底建立“厕所革命”工作台账是“厕所革命”工程的基础性、前期性工作,是制定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的第一手资料,务必确保台账规范、全面;二是调查摸底,统计对象要精准,各村要深入农户,切实做好做好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应纳入全统计;三是要明确分工,分级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村支书和信息员各负其责,又好又快统筹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会议还对与会人员就“厕所革命”相关户厕摸底调查表填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杨斌)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