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乡:打造文明乡镇、扮靓机关环境

时间:2019年07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侯乡机关文明程度,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服务环境和办公环境,展示良好的机关形象。7月17日,大侯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大侯乡:打造文明乡镇、扮靓机关环境

在活动中,全乡干部职工齐上阵,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清除多年的卫生死角,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擦拭窗台和玻璃上的灰尘污垢,有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使办公环境面貌清洁一新,极大的改善了机关环境卫生面貌,优化了服务窗口环境,乡机关干部职工的劳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聂志强)


责任编辑:董永庆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