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刘集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2022年1月24日,刘集乡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杨保华主持,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集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乡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杨保华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要求,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切中要害,辣味重、不回避,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立足此次民主生活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短板,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建立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措施,逐个清零整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于行动,让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的落实,遇重大决策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特别是中层干部和一般同志的意见;同时,领导班子要采取多种形式多与同志们谈心、交心,充分调动全体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并加强班子成员内部的思想交流,确保全体干部开动脑筋,献计献策,增强整体决策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助力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