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乔集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资料完善情况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切实掌握各村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归档情况,进一步规范提升村档、户档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乔集镇组织数名扶贫专干对全镇17个行政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后评估资料完善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乔集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资料完善情况检查

扶贫专干对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后评估”村、户档案资料填写情况逐一检查,查缺补漏,确保各项资料填写规范、内容完善、数据准确,进一步完善了乔集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村级台账资料,达到了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改促进的目的,夯实了乡村振兴基础,提升了乡村振兴“软实力”。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紧盯时间节点,持续把专项考核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守住防返贫底线,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刘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