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大侯镇召开村居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年11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1日,大侯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华寺村、任楼村、顾楼村、东街村、东刘楼村、黑刘庄村等6个村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超、镇党委书记赵海港、镇纪委书记郭超华、镇组织委员曹彦磊,法华寺村、任楼村、顾楼村、东街村、东刘楼村、黑刘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侯镇召开村居巡察工作动员会

 大侯镇召开村居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超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基本内容、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及相关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镇党委书记赵海港在会议上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村居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协调,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