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县委第八巡察组进驻乔集镇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2日,第十三届虞城县委第八巡察组巡察乔集镇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根据县委的安排,县委第八巡察组将对乔集镇辖区内6个行政村(刘楼村、高范庄村、侯庙村、侯庄村、杨庄村、刘新寨村)开展为期50天的巡察。

 县委第八巡察组进驻乔集镇开展巡察工作 

在动员会上巡察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全体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的重要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夯实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要聚焦党章的执行贯彻、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五星支部创建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巡察巡视工作。三要加强协助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做好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乔集镇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乔集镇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积极支持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畅通信访渠道,鼓励干部群众反映问题。

镇党委书记刘伟表示,乔集镇全镇上下一定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一是配合好。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这次专项巡察内容多,任务重,涉及面广,领导班子及各行政村都要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各项工作。二是保障好。办公室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是落实好。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梳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刘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